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我被骗了!!!!!

今天,有个叫香港远东科技公司的小姐打电话给我。。首先是这样的,在11月7日那天,她打过来给我,说他们公司要在我们马来西亚开分行,所以会搞一个宣传活动,星期五的湖滨公园举办抽奖游戏。。叫我一定要过来,因为我是其中一位幸运儿。。我就说哦哦哦。。应酬她,因为我那时正准备考试,也想奖品而已嘛,应该是小小的礼物。。也没多理会。。

到了星期五,他们打电话过来,问我有没有在现场,因为正有礼物要送给我的。。那时他也没告诉我说是什么礼物,我说不得空就盖了电话。。因为我还是觉得怪怪的,应该是骗人的。。到了今天,他们再打给我,问我为什么那天没有过来。。说他们总共有五位幸运儿,其中一位是我,我是三奖得奖人。。他还说有三位幸运儿已经在当天把奖金拿回去了,第四位是通过电话连线,就像我一样。。他说我的奖金总共是四十五万港币,等于马来西亚二十万,他说由于那天我没到现场,所以奖金被保留下来。。我就渐渐的信以为真。。还责怪自己为什么那天没去湖滨公园。。但我就想了想,为什么他们的华语讲得那么流利呢?又想为什么我那天没到现场还会为我而保留奖金阿?

这位小姐接着说要我的ic啦,马来西亚银行户口号码啦。。说要方便他们把这笔钱转换到马来西亚银行。。 给了他后,他说叫我联络一位叫谢美玉的快递员,她会帮我处理一切。。接着我就问他你会说广东话吗?她说会,他还说他华语不是很好,然后我和他讲了几句广东话,她又开始将会华语。。我就觉得怪怪的,而且她华语讲得比一般人还好。。

好啦,接下来我就打给这位快递员,她为人还蛮认真地,一副很专业的声音。。她问了我很多东西,确认我的身份后,便给了我在香港开的户口号码及密码。。要我与香港恒生银行联络。。我打过去原来是电脑播音,说什么华语请安1,广东请按2。。什么什么请按井字键之类的东西。。好像真的真地很真哦!!而且我也听过这间银行,过后我就把我在香港开的户口号码及密码输入进去。。然后就和银行的服务人员通电话。。他说要汇钱过去,就必须预付rm5020作为传递费用。。又叫我如何办这个手续,二十分钟后就会拿到钱。。哈哈哈哈。。狐狸尾巴已经露出来了。。而我却笨到竟然相信了。。由于我的银行簿子在妈妈那边,所以便打电话和她拿,讲到一半她说她有东西做,所以我便打电话和二姐说。。她一来就惊醒我了。。骗人的!!ohmy god!!一世英明,毁于一旦。。真地很够力!!以前人家被骗时,我都会笑为什么那么本的啊。。结果自己却差点中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