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无聊的两姐妹

哈哈。。假期太太太长了。。。长到我有点顶不顺了。。有时一个人无所事事的坐着。。不然就上上网。。看看书。。最近发现了一些好玩的游戏。。不知你们有没有玩过。。名叫petsociety的game..erm是facebook里的其中一个game..

是这样的。。它的玩法是给你的宠物取名字。。设计造型。。然后不断的去找多多的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这些东西有衣服鞋子啦。。家具啦。。很贵的用具拉。。贵到有些上万块的。。还有吃的东西。。都是要用钱买的。。所以就要死命去赚多多钱,来布置自己的家。。嘻嘻。。

赚钱的方法其实很无聊。你可以到你朋友家去拜访,然后喂他吃点东西,帮它冲凉,或逗它开心。。你也可以玩frisbee football或rope来赚钱和拿多多分数。。有时玩到几时下游会有奖品拿的。。 你也可到stadium去和人家赛跑拿分数。。总之就是玩久了会无聊的那种。。可是hor。。我和我的白痴二姐可以无聊到。。玩到超级开心的。。而且她玩了它的宠物后,赚够钱后。。。又不舍得花钱的那种。。比我还厉害。。哈哈。。结果呢。。她走去开他朋友的facebook acc来玩。。赚够钱后再用他朋友的宠物买东西送给他自己的宠物。。真是zhadao。。酱的方法都给她想得出来。。

有时我们还会比谁的家布置的比较美。。。连我大姐都开始订我们不顺了。。无聊到。。。透顶!!哈哈。。不过。。还蛮可爱。。蛮有趣的。。嘻嘻。。得空去我的facebook看看再玩吧。。

续集。。。p/s:现在连我大姐都爱上了。。甚至比我们还疯狂。。真是炸到-_-///昨天玩到凌晨1点多。。还不断吵醒我说她赢了什么什么。。唉。。一切都是我的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