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胡言乱语又一篇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看了如此多的爱情故事。。戏剧。。都是一连串不断伤害对方的画面。。。爱情真的是那么的悲哀。。那么的无情吗。。当初爱得轰轰烈烈,爱得你死我活。。说这辈子没有你,我活不下去。。我会永远永远的爱你。。我会娶你/嫁给你当老婆之类的承诺。。对!在那时可能会觉得很甜蜜,在你的眼中就只有他,但久而久之。。你会发觉,你并不那么爱他。。人长得越大,越明白这种感受。。在中学时可能不能怎么体会,但上大学后。。毕业。。上班。。种种的过程。。你会发觉他。。离你越来越远。。而你接触的异性朋友会越来越多。。你们也听过异性相吸的吧。。有时真的不是自己所控制得到的。。缘来无法当。。尤其是男生,我是说大部分。。都是见一个爱一个。。追到了觉得不好玩,又想换新的一个。。都不懂有多少个ex。。也不懂伤了多少女孩的心。。

曾经有一对恋人,双方都是我的好朋友。。男的很花心。。女的很痴情。。那女的曾经问我是否要和那男的在一起,她很矛盾,一来这是她的初恋。。二来家人的反对。。我给她的答案是可以试着交往。。因为这次我看那男的很认真,一定能很疼我这个好朋友。。结果半年过去了,那男的最终提出了分手。。我的朋友虽然什么都不说,但我知道他伤她很深。。深得不是一般人所能体会到的。。直到现在,我问她是否还有想念她。她说“有”。。我无言。。我很自责。。因为当初是我害我的好朋友馅下去的。。最可恶的就是,那男的分手不到一个月就有新的女朋友了。。那女的还蒙在鼓里,直到我告诉她。。她说她伤得真的很深,她告诉我她真的地很爱他,问我为什么他忍心伤害她那么深。。当初的感觉真的不在了吗。。我不能回答她,只能陪她伤心流泪。。
经这件事后,我都不想当媒婆了。。也对爱情越来越没有信心。。真的是这样的吗?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每段爱情到了最后都会分手。。都会变成伤害。。就算结了婚,也宁可离婚。。就算有了家庭,有了孩子,还一样风流快活。。妻子就在家里忍气吞声。。当初有勇气结婚,为什么却要离婚。。我不懂。。真的不懂。。难道结婚只为了寻求一时间的刺激?或一时的冲动?我也曾经看过很多戏,珠光宝气里的三姐妹。。家好月圆的于素秋和管家仔还有凌b。。都使我对爱失去了信心。。

我知道宝贝对我真的很好。。真的真的很好。。他,曾经为了我。。搭三个小时的车程来的我家。。然后才回自己家。。也曾经为了我。。彻夜折了几百粒的星星。。只为了搏我一笑。。嘻嘻!也曾经很天真地。。骗她妈妈无数次,就只为了和我在一起久一点。。也曾经抱我。。逗我。。弄我开心!这一切一切。。真地很像很像童话故事里的主角。。很浪漫。。也很甜蜜,。就因为太甜蜜了。。我开始害怕。。害怕。。。害怕这一切将曾为过去。。害怕这一切只能曾为我的回忆。。害怕他会从我的身边消逝。。其实。。我在担心什么呢。。有这样一个男朋友,应该感到开心才是的啊。。因为我现在所拥有的,是一种难得的幸福。。对!我应该这样想的。。但我真的很不理智。。我常常想他终有一天会不爱我了。。我朋友也常说,现在他在印尼读书,一定认识很多印尼辣妹。。虽然我知道他们在开玩笑,但我也悄悄的想过这东西。。我知道这真的很不应该,但我就是控制不了。。不胡思乱想。。在朋友面前,我说我相信他。。我相信他会永远爱着我。。是真的相信就能实现吗??我真的很乱。。因为有时爱上一个人,不是自己所愿意的。。是真的控制不了。。如果那一天真的会到来,我该怎么办。。对不起,一个人在家,就爱胡思乱想。。想些有的没的。。

始终,我对爱情得到了启示。。当你还没和一个人交往时,先去了解他。。不要一时冲动走在一起,不然在一起后才发觉自己错误的选择,就会伤害了对方。。当你正式交往后,要全心全意地爱护对方,为他付出,但不要太粘对方,因为这会令人感到反感。。而且恋爱了就要随时牵手,不是随便分手。。想要结婚的。。一定一定不能再错了!!想好好来。。他到底是不是你一生的最爱?你能和他扶持到最后?你愿意为了他花上一辈子的时间?你愿意日日月月对着同一个人不厌倦?能愿意为了他放弃花心的恶习?如果你的大案是否定的。。拜托。。不要误了大家的时间。。洒脱的分手吧。。要结婚,最重要的是为了肚子里的孩子的幸福着想。。还有,自己都不懂能不能做到的事情,就不要轻易的承诺对方,以免造成以后的伤害。。

1 条评论:

Blogger 说...

珍惜现在是最重要的,既使失去了,你也曾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