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大学成绩出炉

哈哈。。。今天朋友告诉我大学成绩出炉了!!便迫不及待上网去寻找。。。哈哈。。成绩还蛮满意的!!cgpa3.77。。总分是4.0。。可是有点不满意的是我的文学史。。才拿b+而已。。不甘心!!以前中六 都是我最高的!!但讲师也是我中六时的老师,唉。。没办法。。只好认命。。不懂是哪里写不对吧。。

其余的科目像华教史。。语音学都拿A。。taekwondo也很意外的。。拿到A。。哈哈。。别以为很容易拿。。这可是要靠点实力的哦!!还有penbanguan sahsiah也是A。。唯独是olaraga拿B—。。真是可恶!!因为哦。。我觉得拉。。那些给分数的人。。大多数。。都会偏帮包头的。。我许多朋友都这么认为!!甚至可以说是简直!!不过不用紧啦。。由尽力就好啦。。

最后是我的ec1。。不是很好。。不过总算过关。。是B+。。所以我的成绩总的来说是4A..2B+..1B-..圣诞节过后就快开学咯。。很不舍得。。

1 条评论:

Blogger 说...

sob!!u good lah!cgpa so high!!im less then 3.5,no hop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