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christmas eve

今年的圣诞前夕。。。比往年过得很不一样。。因为每一年的今天是我和宝贝的恋爱周年纪念日。。所以都回和他一起过。。但今年就要自己过咯。。幸亏中六朋友们有organise bbq party。。才不至于那么寂寞。。所以今年是我第一次和他们一起度过。。那天的theme是ladies nite。。但我却看不到有多么好的服侍。。。哈哈。。。还差一点。。不过那天真的真的很开心。。失传已久的笑声重燃现场。。嘻嘻。。多亏teng chun mun wah sapo kenguan honhoong zhenlin blur2 water fish他们陪我一起颠。。。弄到我颠上加颠。。。哈哈哈。。还差点玩到过火。。和某某人亲嘴呢。。嘻嘻。。
哈哈。。终于和飞去新加坡的“肥麟”见面了!!他变帅咯!嘻嘻!
哈哈。。名副其实的傻婆。。云洁和我。。永远的好朋友
哈哈。。和庭俊玩到发颠!
傻佬建权。。很久不见了。。但熟悉的感觉依然没变。。依然被我一直zat还有打。。哈哈哈
wif two sweet couple。。
家明。。我们的organiser
好开心。。终于和中六朋友们相聚
3剑客
美女们
全部立正。。倒数圣诞节的到来。。傻傻的。。
哈哈。。不停的打电话祝福朋友们
可爱的充气大象娃娃和圣诞老人
大合照
玩烟花。。好开心的一晚。。希望有机会再相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