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回顾2008年

过去的一年。。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也有很多甜蜜的回忆。。有开心的、也有伤心。。
第一件开心的事:当了6个月的临教。。学到了很多很多。。例如当老师的滋味,如何应付家长、老师(同事)、如何教导学生。。如何应付顽皮的学生。。
第二件开心的事:宝贝送我手表(生日礼物)
第三件开心的事:拿到相当满意的stpm成绩。。还上了报章。。虽然没有拿到全a,但看到爸妈姐开心的笑容。。为我而光荣的样子。。就足够了。。
第四件开心的事:拿到薪水
第五件开心的回忆:和我的学生感情很好(2m)收到很多教师节礼物
第六件开心的事情:顺利进到我要的大学upsi。。读中文系。。
第七件开心的事:拿到好成绩(first class 3.77)
第八件开心的回忆:和coursemate庆祝考试最后一天(steamboat)
第九件开心的回忆:宝贝回来找我(圣诞节晚上)很惊喜很开心。。差点哭出来。。
第十件开心的回忆:拿到六份圣诞节礼物(大姐给的。。二姐给的。。二姐朋友johnny给的。。神秘礼物。。宝贝给的。。姑姑给的)
第十一件开心的事:做了辩论会的秘书
第十二件开心的事:和朋友庆祝圣诞节倒数
第一件伤心的事:手表掉在ktm里。。找不回
第二件伤心的事:宝贝去印尼读书。。送他到机场。。回家大哭
第三件伤心的事:一个人去upsi读书。。没有朋友
第四件伤心的事:被符老师误会
大概是酱子了吧。。总之2008年是我最开心的一年

1 条评论:

YUN CHIEH 说...

fu lao shi???me arr...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