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忙碌的大学生活

最近生活相当忙碌。。因为比以前多了很多assignment..呈现。。考试等。。sem 1时老师太好了,尤其是教我们pembangunan sahsiah的老师。。不用呈现。。没有小考。。所以sem 1只忙华文功课。。而且sem1成交assignment的日期还拖到很久才教。。sem 2呢。。旧好像粪酱。。关于国语科就有两个了。。一个是kenegaraan另一个是falsafah单单这两科就搞到我头大。。因为马来文的底不是很好,而且资料又少,讲师要求又高。。尤其是kenegaraan的。。听senior说他比较喜欢勤力的华人,所以我和组员就天天去见他。。问他assingment的东西。。我们的作业题目是chinese edu of malaysia today..他的要求却是要放啊Q正传和红楼梦的故事。。还有胡适陈独秀等。。真是够力。。因为他对中国历史蛮了解的。。而且他说很有兴趣。。但我很想告诉他,我们做的是“马来西亚”“今天”的华文教育。。之前可以说一点点啦。。可是现在却好像touch到台detail了。。如果给中文讲师看,他一定说我们离题了。。上一周我们就呈现了这个科目,由于这是我第一次在众多马来人面前呈现马来文。。所以特别紧张,电脑那时又不听话,一直sot机。。吓倒我要死。。幸亏到最后讲师还蛮满意的。。

还有的就是老师给我们到十三十四周交的功课现在却移前到第九及第十周。。结果赶到我们半条命。。昨天还是我第一次试过明天要交作业,今天才赶。。真的有够厉害~!!佩服我自己的的就是我还能赶得出来。。而且前天又考文学,忙着读书又忙作业。。简直像傻婆。。我有个朋友还stress到哭了。。打回家和妈妈诉苦。。真是可怜。。我觉得如果不是宝贝的鼓励,我也会顶不顺。。

每次当我做到疲累时,我就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想宝贝。。很奇怪的就是,我变得有干劲了。。他也常常这样告诉我,所以我们俩都是彼此的精神支柱。。他们说远距离的恋爱不会长久。但我觉得这样我们的心才会牵得更紧。。宝贝,谢谢你~~除了宝贝之外,家人是第二个关心我的人。。也是我最亲切的爱。。妈妈常常会打电话来关心我。。爸爸虽然什么都不说,但他会用行动来关心。。姐姐呢,就给我零用钱。。怕死我吃不饱。。二姐虽然赚钱不多,但他还是大方的给我零钱。。有时还送我东西。。所以,我会更珍惜我的我的家人。。他们永远是我的精神支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