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曾杏银

从来就很不喜欢我的名字。。因为很多人都会帮我取花名。。如我中六的班长正正鳞就会说我的名字是银杏叶里的银杏调转来。。还说幸亏我不姓叶。。很衰一下。。还有些说我的名字“真性淫”。。好够力哦~~酱都给他们想出来。还有些一直叫我“啊银啊银”,用广东话来叫就好像叫“啊四”一样。。好像那天tengchun一直酱叫我。。还叫我去倒茶来。。真是三条线-.-///

还有上两个星期我的新讲师过来。。当他看我们的名单在叫名时。。我们就要站起来给他认识。。当叫到我名字时。。他就笑了。。因为他说我的名字很容易记。。为什么呢??他就叫我解释给同学知道为什么。。我就认为他想的和正正鳞所想的一样。。所以我就告诉同学。。then他说不对!过后才告诉我说我的名字和祝英台的奴婢差不多一样名。。不过她是“银心”walau!!!!我听了后sweat到不能讲话。。老师应该是看古代文学小说看太多了。。所以讲什么都离不开文学!!这是我一世人都学不会的啦!!哈哈

言归正传,所以有小到大。。很老实的讲。。我不喜欢我的名。。曾经,我帮自己改名“曾欣盈”“曾芯颖”好像比较像样些。。有一天。。觉得很无聊。。刚好见到爸爸。。他业刚好无所事事。。我就随便问一下。。爸,为什么我和两个姐姐不同名。。两个都是曾佩什么曾佩什么。。而我为什么那么出众。。爸爸笑了一下。。哈哈。。因为你是“真幸运”!!短短的这句话就点醒了梦中人!!对啊。。我是幸运的!!因为有个爱我的爸爸妈妈!!之前还嫌我的名字丢脸,不好听~我实在是错了~~~

3 条评论:

Johnny Kuan 说...

your name is better then mine, my name has 1,2,3,4,5 character that not exists in dictionary named by my grand father...my name is the combination of 石金木发, heard granny say stone will turn gold , and wood will be shade to hair..but from primary to secondary everyday wrong name called by teacher / friends, lucky u!

wenwen204 说...

终于知道自己的名字的意义何在了吧?
tat why为什么我很讨厌你把名字改掉,就是酱。。
试下换去爸妈的角度去想想,喜悦的怀着孩子的时候为自己的心肝宝贝改一个他们觉得最棒最棒的名字,长大后孩子却不喜欢甚至改掉,那是多么的伤心的一件事。

shingning 说...

haha..谢谢两位师兄师姐的教诲。。小的知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