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印象深刻的新朋友

在这里差不多半年了,对这里的朋友也认识不少。。我本人呢就是大颠大废的。。而且很爱无缘无 故狂笑,狂笑到无力,飙泪。。中六的朋友都 知道这一点。。但是表现在不熟的朋友面前, 我是个超静的女生。。判若两人。。哈哈,所 以我的新同学康文说我认真、豪迈,那是另一个世界的我 ,给我朋友看到,一定笑破他们的大牙。。erm ,说真的,在这里半年了,可是却不能好好和中文系朋友相处,可能是pj朋友和这里的朋友性格完全不同吧,所以需要点时间来培养。。

在这里给我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我的房友双如。 。一开始觉得他很串,不大爱讲话,但相处久 了,他的性格和我半斤八俩,也是一个傻婆。 。而且还是我的roomaid呢,每天可以洗她做家务,收衣。。扫地。。哈哈。。睡不着时就在她床头大喊,吓吓她!哈哈哈。。每次都很成功哦!而且大考前都很努力的在煲戏看。。珠光宝气啦,家好月圆啦,搜神传啦,与敌同行等等,都是靠他download ,然后一起看的。。可以跟astro on demand拍得上哦!不落人后叻。。

第二个是宝文。。宝文他很像我一个中六的好 朋友,又时常常陪我大笑。。探人家是非的八 婆。。哈哈。。她很单纯,很好骗,所以我骗 她做我的“一辈子”。。哈哈。。接下来是玉 婷。。和他们在一起,我可以做回我自己,因 为在他们身上,我找到了老朋友的感觉。。他 们真的很亲切,很好玩。。有玉婷在,当然还 有她的几个好朋友咯。。当中和奕锦是比较熟 ,他也是个三八三八的人来的。。真是蛊她不 到。。本来还以为她静静乖乖的。。

还有就是雍宁咯。。她还蛮体贴的,有时回家 她都会关心我一下,sms问候我。。和他一起上 engcommuni真的很开心,也有不少有趣的事。。瑞环和美文是我的好搭档,和他们一起 讨论,感觉很好,他们也很合作。。一个指挥,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哈哈。。希望下一次还可以和他们同组。。那四朵金花其中一朵嘉云也是,认真起来很认真,玩起来也很颠。。有时她也会配合我讲些废废的东西。。也真的很羡慕他可以有那么好的姐妹。。

男生方面呢。。颂迪是还好啦。。像个小弟弟 一样的思想。。看到他也令我想起我的好朋友 --友洋。。他们俩的性格差不远。。偶尔会逗逗他玩,给自己开心,爽~哈哈。。记得有一次 ,我玩他跟凯莹,在福满楼那里。。怎知他们 俩都很不好意思哦!笑死我了。。对不起哦, 颂迪。。希望那天你没有吓倒吧。。 伟明呢。。一开始觉得他这个人也蛮好玩,应该可以做好朋友之类的,因为他很像我一 个超好的朋友叫香肠的。。但有时跟他说话时会很冷 淡、很酷。。有点不容易接近。。可能是多心吧。康文是个认真的人。。做什么事都认真。但有时自大了点,但都觉得他自大得起。。 反而是我,就像是小巫见大巫。。所以他是个 值得我学习的好榜样。。升祺呢,是个傻大哥。他也是msn的好谈天对象。。好啦,很懒惰写 了,就写到这。。总之在这里,很开心!因为我终于找到我喜欢的gang了。。不至于那么寂寞。。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i love u

shingning 说...

go die far far la..haha

W_wai_seng 说...

wah, know how to ask pp go die far far means still very crazy la u...
hey, i'm coming back to kl on 26, find one day i got car i go subang to meet u all, remember to reserve one place for me wor

Blogger 说...

祝福你了!我也希望能在大学找到可以真心对待的朋友……

shingning 说...

waaa...u finally come bak liao..long time din c u play blog..haha..kk!u sure u come wor!miss u much much!!muackz muackz!!of course i will reserve place to u!xiang chang wor..so important..haha

shingning 说...

haha..u can de shapo..hehe..lomng time din c u liao wor..how was u?still lke blur blur water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