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

总结我的2014

所完成的计划与开心的事情:

1. 八月份的论文答辩。折磨了我很久很久,总算大功告成。
2. 跟同学一起游学北京和天津两个星期多,经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搭高铁、第一次到北京大学和北大图书馆、第一次吃许多好吃的北京料理、第一次在看到有人在地上写书法、第一次到天安门和故宫,而且只用了人民币20元、第一次当自己研究的对象——曹禺故居去参观、第一次用最少的钱买了最多的书...总之就是不枉此行啦!哈哈
3. 当个半称职的导游带家人游大港、适耕庄和瓜雪。
4. 第一次到东马,出席丁丁的婚礼。
5. 和黄大人相恋一年,谢谢他对我的用心和认真。
6. 我家的曾大姐终于在今年7月份结婚了!能让她看上的人可并非泛泛之辈。
7. 第一次到玻璃市出席estee的婚礼。
8. 最近的曾家2天1夜槟城游,虽然途中有发生些小风波,但还是以轻松愉快的心情结束旅程。
9. 买了最心爱的小乐器小玩意——乌克丽丽。
10. 带领一班由广西、日本、印尼等的外国学者到吉隆坡市中心做学术考察。
11. 与黄大人一起参加义跑——林连玉行,赛后还一起帮我工作人员拾垃圾。
12. 第一次带婆婆去吃好料。

不愉快的事情:

1. 陪伴多年的公公去世了,但愿他在另一边活得快乐、无病痛些。
2. 没了奖学金,只好到附近的小学当临教,半工读的生活让我觉得有些喘气。没办法,不想当伸手将军,只好忍耐忍耐。唯希望能在2015年硕士顺利毕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