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总结我的2012

今年看似平凡,但看回fb所记录今年的点点滴滴,才知道今年发生了很多事
当中有快乐,也有伤心,绝望,心碎...可以说心情大起大落
先说不开心的:
1 今年家人不断进出医院,虽说无大碍,但还是会心疼爸爸妈妈,希望老人家平平安安
2 逝去的爱情,就让爱情的遗物陪着我度过没有他的日子。我会一直想念他对我的好,忘掉他对我的伤害。毕竟他对我的好胜过对我的背叛,即使他让我流过无数的眼泪
3 婆婆老人病发作,还曾休克,不过幸好已否极泰来
4 妈妈的大车镜被砸碎,怀疑是隔壁邻居所为,因为一些小风波
5 老师续约,对中文系造成的问题,可想而知。希望他老人家能及早安享晚年,也希望伟明这一举动不会对他老人家造成很大伤害。毕竟没有自知能力的人是很悲哀的
6 进了一间很刻薄员工的公司,4个月都在为他卖命,幸好及早离职
7 没有了大学一班朋友的陪伴,感觉寂寞,4年来的回忆一直不断在脑海里徘徊

开心的事情:
1 两位大学和小学的朋友相继结婚,顺晶和玫琪,希望他们的婚姻幸福美满
2 顺利考取马大硕士,并拿到奖学金
3 大学学士毕业,结束4年读书生涯
4 和家人旅行两个国家,泰国合艾&印尼巴厘岛

总结来说,今年的运不是很好,希望明年可以转运下,最重要是家人健康平安,还有顺利读好我的硕士,就心满意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