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要开学了~

就要开学了~心情相当复杂~为什么呢??
原因就是又要面对那繁重的assignment..
想到下个sem会面对四科华文subj,就头大了~还有wacana melayu,听说是很难的一科~这是gao lak~!
还有还有就是下个sem轮到我当副班代,很怕应付不来~怕被老师嫌弃我工作效率慢或笨~哈哈
不过又很想开学一下~因为可以见回朋友们~开始想念他们了。。
想念一起玩的日子~想念一起熬夜的时候~想念一起拼功课、拼考试的时光~~
其实我想开学的另一个目的是离我姐结婚的日子不远了~那就是开学后的星期四~
那时就可以穿的漂漂亮亮,当伴娘去咯~开心开心~!
从来就没想过这开心的事会发生得那么快~
希望我姐和姐夫永远甜蜜恩爱~白头偕老~!:)
还有令我对开学特别期待的就是宝贝就要回来咯~
我们已六个多月没见了~~~~~
真是令我想死他了~~!!
好想快快见到他~

5 条评论:

YUN CHIEH 说...

我也要有朋友一起拼的日子,但是我没有叻,很羡慕!!哈哈。。想当伴娘,想疯了是吗?xD。。只是想他们啦,又不见你讲想我哦~~伤心哦T.T

shingning 说...

哈哈~想你是放在心里的嘛~~况且我天天都想你,不用说出口都知道啦~嘻嘻~!哦,你没有吗?那天看到facebook的照片,你和你的coursemate也不错嘛~而且还和印度人同坐,哈哈~!!

Blogger 说...

next sem i also hv 4 chinese subject...my cgpa sure go down coz i always got da worse grade for chinese!

shingning 说...

how ur result this time??today i get new timtable~gonna crazy liao..many many period><

YUN CHIEH 说...

是的,是的,我知道你一定会想我的,所以也写了一小段在我的部落格里,哈哈。。哎呀,被你发现了哦,但是其是不是和他们很好而已。。可怜!!~哈哈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