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见面会

和老师的大合照^^

学生在专心地听我们述说有关大学的东西
我们被摆在前面。。好像小羔羊。。哈哈
pn yap正在介绍我们这班u6a

在5月26日那天,我之前中六的朋友大部分都在今天回来。。
为什么呢?哈哈。。当然是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咯~那就是和L6A & U6A来个见面会~
和他们分享我们在大学的生活~还有给他们一些有关大学的重要资料。。
让他们在以后可以更清楚的了解本地大学及所要选的科系~
这是由香肠举办的~我个人觉得非常有意义~
当天,老师介绍我们后,我们便坐在前面~从最北的一直做到最南的,哈哈。。
那就是从uum开始,然后usm,upsi(我和汉杰),um,upm,ums,最后就是nus(singapore)
老师介绍后,他便走了。。剩下我们几只小羔羊。。
我们几怕一下。。因为没准备就来了。。惨了。。不懂如何开始。。
所以香肠就做白老鼠。。他先开始讲话。过后我们才没那么趋紧。。才慢慢会讲话。。
轮到我介绍upsi中文系时,全部u6a再那里喊老师老师~老师要致词了~哈哈。。有点够力~!
就一直谈到一个小时。。老师就上回来。。然后和我们来张大合照~
那天我很开心~~因为终于可以和中六朋友见面了~
而且还回到以前的班~所有的回忆都回完来了~
于是我们就各自坐回自己的位子~来张合照~


划下了完美的句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