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成绩及大学

拿了成绩后,感觉上蛮轻松了。。不用再提心吊胆会不会考得不好,会不会肥佬之类的问题。。幸亏都还考得不错,只不过有两科是我预料不到的,那就是pp和econ。

从lower6开始我就拼命读好我的econ,每次考试都会拿到好成绩。。结果stpm才拿到B而已。。有点可惜。。至于我的pp呢。。哈哈。。偷偷告诉你们真相,我是在考pp的前一个星期才开始拼了我条老命读的,在lower6和upper6的时候,除了一个星期补一天的补习外,其他的日子都没去动过它。。而且补习我是从upper6的三月才开始补的。。真是出乎我预料之外。。因为我以为它是在fail的边缘或fail了。。结果却拿a..哈哈。。所以也给了我一个安慰。。不至于伤得这么重。。而我的pa和华语就是我预料之内的。。一个拿c一个拿a minus。。幸亏没有肥佬。。还蛮满意的。。不过那天我却看到我的好朋友哭了。。我的心立刻被楸住。。忍不住立刻上前去抱她。。虽然是没说半句话,但也可以感觉到彼此之间的关怀。。

拿了成绩后,我就和几个好朋友出去庆祝。。去sunway pyramid玩和去starbucks吃午餐。。我的午餐(mocha and black forest)

芷薇和我

我们。。

那天玩了后,下了一场大雨。。他们在半路就丢我下车了。。可怜的我差不多变成落汤鸡了。。。
不过能朋友们相逢,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回家后,我就开始策划我的将来。。我选了几个科系来读。。upsi-pendidikan untuk bc,usm-pendidikan untuk sastera,upm-bachelor bc,upm-bachelor econ,um-sastera..希望我走对了我想要走的路。。希望我的朋友们也没选错路来走吧。。:)

1 条评论:

zhenlin 说...

那天都没有叫我一起的~~?
我很想念大家一起出街的感觉哦
几时再来?